close

大部分的男人都喜歡呆女人

 

越無腦越多人愛

 

不懂

 

裝傻很好玩嗎?

 

什麼事情都不懂很好玩嗎?

 

不想要得罪任何人想跟任何人都很好

 

很好,非常好~

 

其實我也沒必要把誰當朋友嘛~

 

 

最近我常常覺得何苦呢?

 

為什麼我自己的事情就是自己要做好

我在周旋事情的時候就有很多人要分一杯羹?

 

自己的事情自己該做好,是阿

沒錯阿,大家都祇做好自己的事情而已

為什麼我不能啊?

你們到底努力了什麼啊?

一個個都站在那裡看

看三小?看我耍猴戲?

最後卻每個人都得到好處

 

去你媽的

你沒吃飯到底乾我鳥事阿

我都沒自己的事情好忙?

為什麼補考的事情都要問我?

都要我去問?

為什麼我跑來跑去還要被罵?

 

 

什麼叫我不會處理事情

 

如果你不想瞭解事情狀況的話可以不要問我阿

 

莫名其妙ㄟ

你自己覺得就好了

 

我努力什麼一直都不是努力給任何人看的

你們看到我不認真的一面我無話可說

要以偏蓋全我也沒辦法

 

我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ess921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