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改過銷過的事情告了一段落了

 

但是迫在眉睫的第二次補考真是要了我的老命

 

其實我這期末以來,我覺得我好無奈

 

 

其實我並不喜歡被老師ㄉㄧㄤ

但是我又無法默默不做聲或是像別人一樣都等著別人開口

雖然我喜歡和老師關係好一點

可是有時候真的很累很想趕快把事情做完的時候

拜託別來開我玩笑......

 

我知道我很ㄟ洨

也知道因為我有這些反應所以老師們才會特別喜歡來ㄉㄧㄤ我

可是...唉

反正總要有一個人來平衡一下老師的心靈吧~

就當是這樣安慰自己好了

 

 

還有煩心的事情更煩心了

一整個變成很麻煩的事情

 

和我的第二次補考整個卡在一起了

但是說是這樣說

我卻還在這裡喇賽

 

主題影片快出來吧~~~

不然我真的要像閃亮說的一樣要去暗房拍鬼片了我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ess921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