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懶散,煩躁

 

到底是什麼在作祟?

開始覺得有鬼

 

我靜默的看著,內心卻想拿刀瘋狂砍殺

對鮮血的渴望,是對世間的憤怒

 

可不可以給我一次機會?

一次犯法不用負責的機會

 

我想瘋,我想狂,我想撿拾起毀壞掉的曾經

修好,抹滅

 

 

 

我迷戀的是指縫的太陽

享受灑落在我身上陽光的溫暖

 

我無憂的輕笑

 

這一天,什麼時候可以到來?

 

我親愛的太陽阿

世界該為你而旋轉

不該你為我們而煩

 

 

 

 

 

----------------------------------------

我在打什麼不是什麼重點

 

我一直都用自己的邏輯活在這個世界上

 

不一定我認為對的就是對的

 

我只是想相信

 

我的太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ess921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